美國夥伴關心您!

邀請您透過夥伴們製作的專屬網站,更瞭解您可能會有的工作、生活狀態和需求~


培訓



flickr usace-4.jpg

為了成功地促進職場的心理健康,需有兩面向的結合:文化的轉變和技能的提高。「工作不擾,人不惱~建築業職場的心理健康計畫(Working Minds program) 」提供了解決這些需求的計畫。

「工作不擾,人不惱~建築業職場的心理健康計畫(Working Minds program) 」提供主題演講與培訓工作坊幫助進行職場和社區教育。這些計畫可根據不同閱聽大眾的需求進行修改,或者針對特定主題或事件來量身訂制。

專題演講適合用在健康工作坊、專業發展日與專業協會會議上,通常會進行45分鐘,然後接著是問答時間,聽眾人數會根據講演目標而有所不同。專題演講的主要目的是轉變職場文化,可能的做法包括:導入促進職場心理健康之概念與氛圍、提供論述來澄清為何需要改變職場文化、挑戰誤解並讓人們可以暢快舒坦的談論職場心理健康議題。

培訓工作坊是密集的特殊技能訓練課程。在這些課程中,參與者可以學習新策略,並進行沙盤推演,這些課程至少需要一個半小時​​,參加者在15至30人為佳。


如果您需要幫助…